?
受理日期 2023-01-02 回复部门 离石区人民政府
信件内容

本人于11月开始着手安装天然气,很早就交了费,然而疫情已经过去很久,想咨询下东义天然气啥时候可以过来安装天然气,等待的时间着实是久了点,让人甚至有点不耐烦,该公司交钱之后,就一直让等电话,问就是排队着了,我们也没有安装人员的电话,只能苦等,也不知道怎么联系该公司,去了政务大厅人家说也没办法,只能跑过来跑过去,浪费时间不说,啥也做不成。 在此,我希望该公司具体的安装人员可以落实一下,具体的时间合理安排一下,时间过去将近3个月,天然气还是不能用,希望早日解决这个问题,难道真的要从2022年等到2023年,从虎年等到其他年吗。

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日期 2023-03-24
回复内容

张先生,您好!吕梁东义天然气有限公司已于2022年12月完成您家中的燃气安装、挂表、验收等工作,因疫情原因一直未送气。经核实,吕梁东义天然气有限公司现已完成最后送气环节。

回复附件